乖乖,知足吧,1、周六周天,你出门就是市南区,可以看到繁华的街景,感受到海风的问候,再拍些美美的风景照,不香吗,像是万象城啊,五四广场啊,奥帆基地啊,距离那叫一个近啊,2、附近还有个海军医院,女生感兴趣可以去那里看看帅气的海军小哥哥,不香吗,3、再有,南校区比你从北校区到青岛火车站那是近了好多好多,而且行程上不用中转公交车,直接从江西路地铁口出发就可以,你从北校区出发,还得先做公交到达李村站乘坐地铁呢,这不香吗,4、等到年底实习了,大冬天的,能在被窝里多睡一会儿,甚至说运气好的话,走着就能到实习单位,不香吗,5、而且附近周边也有小区,到时候毕业了租房子,跟同学就近合租,不香吗,浓缩的都是精华,宿舍干净整洁就好,真的是不知道你们为啥这么排斥南校区,要知道,南校区也是有大咖拍电影去采过景的

,格局要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