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4日漏签0天
治发吧 关注:37贴子:1,489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7回复贴,共1页
<<返回治发吧
>0< 加载中...

这一年多来是我的药方救了我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黄兴发大师
  • 铁杆吧友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这一年多来是我的药方救了我,2019年我失业了,好几个月没有工作,那生活可以说又枯燥又无聊。此时我心里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就是想证明我的药到底作用有多大,我第一次掉发是在大学,那个时候没有手机也没买相机,掉头发也没拍下来,治好了也不能拍下来,因为没有这些工具。现在这些工具有了,如果再掉,我一定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 黄兴发大师
  • 铁杆吧友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已经四十多了,人已经步入中年,看看我上夜班之后,头发会如何?会掉吗?会怎么个掉法?掉了之后用自己的药是否又能治好,这些在我心里也是没有多大把握的,毕竟已经过了治疗的最佳年龄了,要是能治好那简直是神药是奇迹。


2026-06-24 15:19: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黄兴发大师
  • 铁杆吧友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于是去选择去做保安,保安名声不怎么好听,但我首先是为了药效而来,便顾不了那么多了,做就做吧。一开始班长安排我上夜班,两班倒,上十二个小时,熬夜很辛苦,2019年3月份入职,干脆就连我的经历一起说了吧,原本只想说药效,现在想来说经历也挺好的。那是三月几号,我进了博士集团泰祥分厂做了一名保安,被安排在夜班,泰祥有几个岗位,分别是一号门、二号门、垃圾岗、巡逻岗、监控室,监控室是班长级以上的人待的地方,有时候班长也会叫手下的人去看着。我被安排在垃圾岗,每晚守着垃圾岗,看着厂里工人拉着废料放在垃圾站里,然后登记一下,看着他们放好就可以了。垃圾岗事情不多,还有货车来过磅,过磅用电脑操作,除了这个比较麻烦一点,其他都容易,不过夜班没什么车过磅,这事情也不算太复杂。还有事情就是报岗,报岗看是简单,实际不简单,每两个小时报一次岗,厂里有一个内保,我们是保安公司派来的,内保的工作主要是监督我们的工作,报不好岗就要挨骂。所以一直不能犯困,想想那滋味吧,就好像一根绳子时刻拉着你的脑袋。


  • 黄兴发大师
  • 铁杆吧友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坐了几天垃圾岗,班长把我调去巡逻岗,巡逻岗是要围着厂区巡逻打点,有十二个点要打,基本每栋楼都要逛到,不管刮风下雨都要去,下雨就穿公司提供的水鞋,天气好打点相对好受一些,遇到天气热,走一圈就汗流浃背,白天就更不用说了,一个夜班要打六趟点,每两小时一趟。打点的时候还要看看厂区里有没有违规停车,违规乱摆东西,看到了就处理一下。一号门停车场到了晚上11点就要把施工维修的车清出厂,晚上一般停的都是施工维修的车,配合好的你叫一遍他就开走了,配合不好的晚好几久才出去,不停地打电话催他们。乱摆东西的一般是找仓库处理,施工乱摆的白天基本已处理好了。巡逻跟其他岗位一样,我们是晚上七点上到第二天早上七点,报岗是这样的:8点25报一次,提前五分钟报一次,10点25一次,0点25一次,中间是吃饭时间,2点55一次,4点25一次,4点55一次,每天都要这样报。要准时报,还不能出错,有几次同事忘记了,内保来一句,某某某,你在干嘛,你睡着了吗?如果是睡着了,那后果很严重,睡觉不但要罚款,还会被调去别的厂,好不好就看运气了,如果别的厂不需要人,那就只能被公司解雇了,哦,忘了说保安公司名了,我们是属于中保保安公司。


  • 黄兴发大师
  • 铁杆吧友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大概过了半个月吧,我被安排到一号门,其实我一直想去一号门,要知道一号门还有一点补贴,待遇相对要好一些。我去一号门是因为有个同事要走了,我做巡逻岗的时候,时不时去一号门转,在一号门跟他们学到了一些东西,最主要是学会了对单,学会了查车,学会了开单,不会这些,是进不了一号门的,在这里我遇到了我老乡,他也愿意教我,我是幸运的,接下来我跟他合作了好几个月,直到他离开泰祥厂。中保公司跟泰祥的合同期在2019年8月份到期,泰祥在泰祥领导的安排下,我们换成了特种犬保安公司,我老乡不愿意留下来,于是跟着中保去了另外一家厂。在这半年时间里,因为熬夜,头发掉了一些,我马上吃我的中药秘方,头发才安然无恙。


  • 黄兴发大师
  • 铁杆吧友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到了八月份,换了公司之后,实行三班倒,相对轻松好多,感觉每天时间过得也快,虽然只有三千多工资,但没有一个同事离开,大家都做到了年底,还是做的比较开心的,和同事的关系相处的非常好,都舍不得谁走。转眼时间到了2020年新年,恰好这个时候遇上了肺炎,全国疫情形势十分严重,我们过完年马上就开始上班了,我回来还算顺利,过了不到一个礼拜,我租住的地方外面围起了围墙,去上班还要绕一些路,以前去到公司只要十分钟,现在要二十多分钟,来回上班差不多要一个小时。二月份因为还有同事没回来,还有过年在公司值班的同事,我们上班他们休息,人数不够,公司安排上起了两班倒,我们过年回家的二月份就取消休假,到月底安排休一天,大家上班上得特别辛苦,实在有点熬不住了,我也就是在这时,掉了头发,有一小圈圈那么大一块头发少了。发出来给大家看一下。


  • 黄兴发大师
  • 铁杆吧友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到了三月份,开始转为三班倒,同事们陆陆续续回来了,休假的也都休完了,以为头发没什么大事,心想过段时间自然就会好的,大家可千万别这么想,我其实是在冒险,我就是想证明我的药有效,本可以不必冒这个险的,但我若不去证明,谁会相信我呢。四月份我做了一个月的代班长,本以为五月份就可以转为班长,可好景不长,到五月份突然说公司要搞两班倒,还要裁人,上两班倒,我又要上班,还要接送小孩,还要做家务,实在有点力不从心,刚进公司的时候,我小孩还在老家,那个时候上多少班都没问题,小孩出来的时候,刚好是换公司的时候,所以工作家庭都能兼顾,也没有什么问题。但现在不同了,小孩要上学了,唉,看时候是要选择离开了,这也许是天意,是命运的安排。趁着这段时间好好治治自己的头发,还顺便找了一个业务的工作,业务工作相对比较自由。吃药一个星期吃一次两次,没有天天吃,也没有时间天天吃,要工作这是现实,如果你们想要治,最好天天吃,按我的要求去做,吃完几个疗程,效果会很好的。大家看看我发的照片,是不是好了一些呢?慢慢在恢复……


  • 黄兴发大师
  • 铁杆吧友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这是我用的药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7回复贴,共1页
<<返回治发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