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h5吧 关注:40,008贴子:267,383
  • 14回复贴,共1

我就一句话,下赛季要是不修补脱装备进军团的那帮低能造粪机器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就一句话,下赛季要是不修补脱装备进军团的那帮低能造粪机器玩家,我就骂你37祖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5-27 00:21回复
    你充了多少 那个战力冒限制多少高战力玩家 都是他们充钱养服务器。不然你的号早就没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5-27 00:30
    收起回复
      2026-06-24 09:51: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强烈建议军团战的时候获取战力,超过了战力限制,其他人不让进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5-27 00:44
      收起回复
        更新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5-27 11:05
        回复
          楼主,你不写书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5-27 12:19
          收起回复
            至少在37没想到好的方法既能让高战进去打军团又能很好的控制他们的战力之前,脱装备不可能修复。。
            毕竟都是大客户,各行各业都对大客户有优待。。。
            楼主去银行排队吗


            IP属地:辽宁6楼2020-05-27 12:25
            收起回复
              脱装备,苦的都是大客户。


              7楼2020-05-27 13:20
              回复
                脱装备 可以,建议战力结算是即时,让你脱完不敢随便穿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5-27 15: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