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吧 关注:3,912,863贴子:65,092,812

不会真有人觉得深红织物丑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会真有人觉得深红织物丑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5-27 15:34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5-27 15:34
    回复
      2026-06-26 20:55: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买不起的都说丑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5-27 15:38
      收起回复
        好丑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5-27 15:38
        回复
          玩过,换了超导体以后发现深红织物不是那么香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5-27 15:39
          收起回复
            红色我选择屠夫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0-05-27 15:50
            收起回复
              复述一下我同学的原话:跟我家马桶手套一样。听完我就卖了。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5-27 16:02
              收起回复
                这手套不咋好看,玩过略磨的也就那样。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5-27 16:03
                回复
                  2026-06-26 20:49: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懂得都懂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5-27 16:08
                  收起回复
                    这不好看嘛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0-05-27 16:09
                    收起回复
                      我又买不起 怎么会觉得丑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5-27 16:09
                      回复
                        好看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05-27 16:11
                        回复
                          嗯,丑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0-05-27 16:13
                          收起回复
                            不好看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0-05-27 16:13
                            收起回复
                              2026-06-26 20:43:5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真的丑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20-05-27 16: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