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rp真是好的没法说,
昨晚草莓在群里说笔笔的娃娃上了music.youngd.com 《YoungD高校音乐光荣榜》前三位 (冠军啊),需要找笔亲上去录节目,就立刻叫上星海的另一个亲报名了。然后就是我们很荣幸地被选上了。。
灰常感谢草莓姐啊。。
我们今天运气真的相当的好。
本来是古巨基和薛凯琪的粉丝也要来的,然后6个粉丝做游戏录节目的,谁知道她们都没有空,就只有我们3个笔亲去了。
小明姐(节目主持之一)就说要不就做笔亲的专访吧,我听了好高兴啊。。
节目主持就是笔笔在广州签售时的主持人kong 啊,还是上次笔笔来这里专访的那个主持人啊。荣幸荣幸。。
过程就不说拉,具体情况在qq空间里了,不敢乱发,节目还没播嘛。嘻嘻。下星期会播噢。具体时间到时通知亲们,记得捧场啊。哈哈。。
录音结束小明姐送了笔笔亲笔签名的海报给我们三。。开心屎了。
因为这可是电台有史以来第一次做粉丝的专访噢。笔亲好荣幸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