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没事翻到这个页面,没事来给一些同学一些建议(家里有矿或者有人脉的除外)如果你家庭只是普通家庭,没有人脉也没法给你毕业后提供帮助,而你现在在学校还是和高中时候一样浑浑噩噩,谈着所谓生生死死的恋爱,或者是以为自己多么潇洒的玩来玩去,吃吃喝喝,对不起,如果你不是真的可以这么做,请在学校得2年半好好学习一下吧,这也是你们在进入社会上前最后的时间了。不要再整天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吃鸡,嘻嘻哈哈。你会后悔,和我以前一样的后悔。不努力,在初入社会就会被老司机好好的上上课,被领导,被比你高一个圈子得人打压,你可以选择逃避,但如果你是个有责任的人,为了你的爱人,还有以后的孩子,努力一下吧,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很快!真的很快!从以前的毕业一个月2500,到现在的一个月12000,我家在四线城市,但我感觉到的还是穷,只怪自己脑子里没有知识。一切都太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