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光吧 关注:176贴子:799
  • 2回复贴,共1

今年4月27号做的激光近视手术 当晚就看手机了 第二天正常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年4月27号做的激光近视手术 当晚就看手机了 第二天正常上班 就一直看手机 第十天眼睛出现异物感和疼痛 滴眼药后异物感消失 疼痛持续存在 一个多月了 眼药一直在用 缓解视疲劳的药也用了 眼睛就是一直痛 有事连带着眼眶 和太阳穴一起痛 有没有过来人回复我一下啊!这种痛能好吗?我为此已经失眠了 现在每晚靠吃安眠药睡觉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6-01 20:28回复
    为什么删除我的帖子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6-01 20:29
    回复
      2026-06-22 12:05: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您好,请问你的眼痛好了吗,我老婆也是做了近视眼手术和眼睛很痛,和你描述的症状一样,能不能把你的群名片再发一下,我们交流一下?


      3楼2020-11-09 16:5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