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迷吧 关注:115,456贴子:5,637,263
  • 19回复贴,共1

大佬们,问下怎么才能买到K19/20的车票,沈阳卖票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佬们,问下怎么才能买到K19/20的车票,沈阳卖票吗


IP属地:马来西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6-06 18:18回复
    我跑京沈段


    IP属地:马来西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6-06 18:19
    回复
      2026-06-25 22:33: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K19我记得限售至昂昂溪以远吧,在车吧截的图,仅供参考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6-06 18:22
      收起回复
        这车停运了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6-06 19:35
        收起回复
          疫情停运啊


          IP属地:山西5楼2020-06-06 19:37
          回复
            隔壁搜一下“K19 北京-沈阳”,有相关贴子。
            那个是北京站出的票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6-06 19:37
            回复
              其实如果不计成本,可以试试恢复后直接买到昂昂溪,也比K53软卧便宜,预售期与其他车相同,且不限车站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6-06 19:43
              回复
                目前俄国的情况今年估计都难恢复了


                8楼2020-06-06 21:58
                回复
                  2026-06-25 22:27: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奇以后中老铁路开通跨国列车可不可以在12306买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6-07 17: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