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语吧 关注:434贴子:3,164
  • 0回复贴,共1

在明治大学读书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校园环境明治大学总共有四个校区,根据专业的不同,就读的校区也各有差异。首先,大部分文科学部的一年生都是在和泉校区就读两年,等到了大三才会转移到骏河台校区。还有一部分文科学部生四年都是在中野校区就读。理科生则被安排在地理位置相对偏远,但自然环境非常不错的生田校区。
和泉校区位于東京都杉並区,这是一个学习与玩乐保持着暧昧的距离的校区,虽然不是在繁华的中心地段,但不论是去新宿,还是去年轻人聚集的涩谷都非常方便。安静环境还是非常利于学习的,当然,下课之后想嗨一下也是很方便滴!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有趣的地方,乘坐京王线抵达明大前站,你会发现车站放的提示音乐是明治大学的校歌。这个时候真的是学校荣誉感满满啊。


IP属地:广东1楼2020-06-12 10:38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