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这游戏感觉挺久了,遇过不少坑,也看过很多坑爹的贴子,也有点自己看法,讲讲平民混子的生存之道吧
这游戏总共玩过三个区,当初第一次玩是被抖音坑进来的,然后叫三国单机版,一开始啥也不懂,连这个贴吧都不知道,找客服问结果跟我说没贴吧,后面还是看QQ群大佬说有这么个地方才跑过来学习,但那时候神将基本己经搞完了,无奈只好交了波学费跑了

这游戏总共玩过三个区,当初第一次玩是被抖音坑进来的,然后叫三国单机版,一开始啥也不懂,连这个贴吧都不知道,找客服问结果跟我说没贴吧,后面还是看QQ群大佬说有这么个地方才跑过来学习,但那时候神将基本己经搞完了,无奈只好交了波学费跑了

秋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