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吧 关注:501,706贴子:15,947,761
  • 6回复贴,共1

现在吉林市解除低风险了吗?彻底解封了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吉林市到龙嘉机场的大巴能坐了吗?在哪儿坐 ?晚上能坐吗?几点的车?现在还是40元一位吗?
嫌动车太贵了


1楼2020-06-13 10:51回复
    动车二等22.5。。。。怎么能比大巴贵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6-13 10:57
    回复
      2026-06-22 19:34: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巴现在在哪儿坐


      3楼2020-06-13 13:15
      回复
        动车到了不还得有一段距离吗?


        4楼2020-06-13 13:16
        回复
          动车站和机场连着的,走地下通道只要10分钟就可以


          IP属地:吉林来自手机贴吧5楼2020-06-13 20:55
          回复
            快递恢复了吗买的中通还不发货


            IP属地:吉林6楼2020-06-13 21:43
            回复
              四合田园什么时候解封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06-14 00: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