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求问:关于地契房屋
本人刚玩不久,对这个家园系统有点搞不懂(=_=)
想问为什么江南的地契发售比中原和塞北的多这么多;
而且,买地契只能在宅邸发售的那些街坊买吗?我想买个中原的街坊的房子,里边住的人挺少的,有空房,但是为什么点进去不能买啊?我想在这个街坊买空的那个,这个该怎么弄求问啊啊啊啊啊!

本人刚玩不久,对这个家园系统有点搞不懂(=_=)
想问为什么江南的地契发售比中原和塞北的多这么多;
而且,买地契只能在宅邸发售的那些街坊买吗?我想买个中原的街坊的房子,里边住的人挺少的,有空房,但是为什么点进去不能买啊?我想在这个街坊买空的那个,这个该怎么弄求问啊啊啊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