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3日
漏签
0
天
拯救者游戏本吧
关注:
218,210
贴子:
1,392,081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视频
游戏
37
回复贴,共
1
页
<<返回拯救者游戏本吧
>0< 加载中...
新到的20款y9000k(2060),刚设置好就有两个问题,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高速行驶tag
学前班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新到的20款y9000k(2060),刚设置好就有两个问题,麻烦大哥们帮看看
1.Fn+q切换不了三种模式,我有utility,不知道是为啥切换不了。
2.fn加空格键把风格关闭后还有图上几个键是亮的,没办法全部关闭吗?
高速行驶tag
学前班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已经接通了电源
2026-06-23 06:21: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Dec
初二年级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你的第一个问题,把所有usb给拔了然后关机,把电源拔了长按关机键20s,再插电开机就好了。
Dec
初二年级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你的第二个问题我不太清楚,我之前有看到贴吧里发过这个问题,听说是软件冲突,我的2080的没有。
Wz
幼儿园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联想官网有y9000K新Bios,
BIOS更新说明:
< EFCN32WW>
- (修正)将面板信息更新到与 panel_SS summar_0507.xlsx 相关的 Y550 SW 特性
- (修正)始终根据新要求显示超线程 BIOS 设置项
- (修正)更新 DPTF 设置
- (修正)遵循要求,贴出两个 logo
- (修正)为 i7-10875H 启用内存 OC 支持
- (修正)首次启动时系统重新启动的修复时间不正常
- (修正)更新 codebase 至 CometLake0027_L05.05.30.0139.4371
- (修正)更新 DPTF 表 DPTF 设置 _Y550_15_20200507
- (修正)当 GPU 关闭时设置 GPU 温度默认值为 0
PrometNexus
四年级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你的触摸板缝隙不大嘛
赶不上的小
车
托儿所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朋友你的9000k右侧d壳(有usba那一边)音响旁边的接缝那边按压会有声音吗【图片】
刘泥演是
托儿所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md,我的键位常亮,跟你这几个键位完全一样,也是这几个键,也是亮蓝色,我已经换货了
2026-06-23 06:15: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日记中的往事
六年级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TM是亮红灯,位置不一样,联想工程师远程控制也没法,已经换新了,顶配款
日记中的往事
六年级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562993170dj
幼儿园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的灯光也这样,键位也完全一样
贴吧用户_0EPD786
托儿所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fn+空格没反应算问题吗
风暴反光镜
托儿所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一模一样的问题,找联想工程师也么用,已经做换货处理了,你试下按一下P键或者其他常亮键旁边的键看看会有惊喜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