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吧 关注:449,123贴子:13,569,098

这都马上端午节了,怎么一点气氛没有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都马上端午节了,怎么一点气氛没有啊!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6-24 00:12回复
    不是给女的送礼物的节日你想要什么气氛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6-24 00:47
    收起回复
      2026-06-24 14:07: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买了俩粽子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6-24 07:40
      收起回复
        看见贴再一看日历,明天就端午了呀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6-24 08:43
        收起回复
          这样的节日和我没有多大的关系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6-24 09:14
          收起回复
            你要啥气氛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6-24 09:28
            收起回复
              前面嗷嗷叫的卖粽子,后面城管嗷嗷叫的撵,这样风景好吗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6-24 09:49
              收起回复
                现在看不到的多了,大街上少了好多卖东西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6-24 09:54
                收起回复
                  2026-06-24 14:01: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的生活方式和节奏也在不断变化。


                  IP属地:山东10楼2020-06-24 10:00
                  回复
                    这节气还要啥气氛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6-24 10:13
                    回复
                      又不放假,要什么气氛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6-24 10:14
                      收起回复
                        我妈讲话了,梁山不热这个节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6-24 10:29
                        回复
                          金泊园路口,早上六点就放喇叭喊卖粽子


                          14楼2020-06-24 11:48
                          收起回复
                            过年都没什么气氛 何况端午 这个节日在北方不怎么热


                            15楼2020-06-24 16:03
                            回复
                              2026-06-24 13:55: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想要啥气氛?要不喝点?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06-24 16: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