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许建强吧 关注:11贴子:204
  • 6回复贴,共1
迷梦
作曲、作词:许建强
演唱:陈汝佳
-------------------------------------------
留心中一个梦,梦里依稀之中不知所终
曾想起当天故事,以往多少伤感未许从容
藏深秋一个梦,梦里轻飘飘不知所踪
曾许几多誓愿,远去分手一刻
倩影朦胧
爱意似场梦,纷纷扰扰 
真真假假 只感作弄
重逢心更空
恍恍惚惚,空空虚虚 
渐感迷朦


1楼2009-12-05 21:57回复
    2000年6月陈汝佳在“许建强作品汕头演唱会”上演唱


    2楼2009-12-05 22:04
    回复
      2026-06-27 18:56: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贴一张这次演唱会台下的图片
      ...


      IP属地:湖南3楼2010-01-15 18:16
      回复
        强哥在博客里说过:“。。。 几年前我为了两张加拿大来回机票拿了这首佳仔曾经演绎过的作品“迷梦”去玩玩的心境   竟然大获全胜  获最佳作曲  最佳作词  最佳创意  当时在台上在我的偶像顾嘉辉手中接过这些殊荣的时候才发现就是这样一首作品  至今连一个最正式的编曲也没有! 但它就是我自认为是的骄傲  不管它成功与否  就像佳仔   无论他成功多少  别人知道多少  他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
        这张图片应该就是那次获奖时留影的吧
        ...


        IP属地:湖南4楼2010-01-18 20:26
        回复
          还有一张
          ...


          IP属地:湖南5楼2010-01-18 20:28
          回复
            “迷梦”是强哥早年的作品,多年后仍能在异国获得这样的殊荣
            这个“梦”可真是“迷”得不同凡响,深入人心呀


            7楼2010-01-19 18:38
            回复
              春节前四处找可以外链音乐的网络硬盘,以便贴在博客里。
              这首歌1月20日上传到了一个外国网络硬盘上,这两天登陆看看。
              哇!下载次数近300,春节后还关闭了共享的。
              这首歌真是不同凡响,深入人心。


              IP属地:湖南8楼2010-04-02 19: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