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吧 关注:1,559,766贴子:26,972,110
  • 5回复贴,共1

前几天打球骨折了,打算住院要求先核酸检测,我和陪护检测两个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几天打球骨折了,打算住院要求先核酸检测,我和陪护检测两个人竟花了1300多,是不是被黑了,那大夫戴个眼镜,好像姓郝,心可真不好。


IP属地:山东来自手机贴吧1楼2020-06-29 20:39回复
    在89医院,后来也没住院,只打了个石膏,回家养伤了


    IP属地:山东来自手机贴吧2楼2020-06-29 20:40
    回复
      2026-06-23 21:07: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89医院,因为没有床位也没有住院,只回去打了个石膏在家养伤,问别人减错最多一个人200到300块钱


      IP属地:山东来自手机贴吧3楼2020-06-29 20:41
      回复
        伤不起啊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6-29 23:20
        回复
          你知足吧 我骨折 9天花了五万九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6-29 23:55
          回复
            你折的是脚吗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6-30 22: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