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锯人吧 关注:388,062贴子:3,210,105

炎拳动画化后,阿格尼要怎么画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炎拳动画化后,阿格尼要怎么画啊?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7-06 13:02回复
    不会像亚人里的ibm一样整个3d吧那就难受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7-06 13:03
    收起回复
      2026-06-26 20:52: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全程圣光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7-06 13:11
      回复
        理想状态参考伤物语里燃烧的吸血鬼,但肯定不能做到那个质量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7-06 13:28
        收起回复
          镇楼是啥动画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7-06 13:45
          收起回复
            这什么番啊


            IP属地:挪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7-06 13:46
            收起回复
              热血励志战斗番网飞独播,国内百度网盘独占👊🏻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7-06 13:48
              回复
                火焰大吊,还原度会有多高呢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7-06 14:53
                回复
                  2026-06-26 20:46: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第一次见到红辣椒的动图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7-06 15:35
                  收起回复
                    如果经费足有人用爱发电,那么就会很震撼,如果没有。。就可能蜜汁3d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7-06 17:25
                    回复
                      安德瓦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0-07-06 17:26
                      收起回复
                        哇还有人记得红辣椒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7-06 18: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