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帅吧 关注:430贴子:11,727
  • 14回复贴,共1

【捷报】冠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09-12-09 17:59回复
    太不容易了
    好想哭


    2楼2009-12-09 18:02
    回复
      2026-06-24 23:24: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一度不敢去看比分直播= =
      太好了T T


      3楼2009-12-09 18:09
      回复
        我下课回来看的第三局
        吓死我了
        比赛好惊险
        太刺激了...
        你去旅游了没


        4楼2009-12-09 18:23
        回复
          今天小帅心态不是很好。球传的也一般 。不过第四局还是稳定住了 。不错


          IP属地:湖北5楼2009-12-09 19:25
          回复
            回复:5楼
            可不是,第三局都下去冷静去了


            6楼2009-12-09 20:01
            回复
              他第一局和第二局都下去冷静过了= =
              我还没走,下周去


              7楼2009-12-09 20:13
              回复
                O YE 太好了,恭喜吖~


                8楼2009-12-09 21:57
                回复
                  2026-06-24 23:18: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打日本二队都这么艰难
                  亚运会 不知道怎么样


                  9楼2009-12-10 02:04
                  回复
                    • 222.8.122.*
                    日本二队选手是都无名选手!
                    中国男排对那个队很艰难。
                    如果日本队主力出场,中国队能获胜吗?
                    .....


                    10楼2009-12-10 04:05
                    回复
                      说实话,到现在为止,中国队这批队员才算是真正地打过一场决赛,所以心理紧张动作变形是肯定的,期望他们经过这次之后,心理更加成熟,以后比赛的时候不再抽风就好了~


                      11楼2009-12-10 08:09
                      回复
                        回复:11楼
                        中国队抽风不是那么容易改掉的吧?


                        IP属地:北京12楼2009-12-11 13:34
                        回复
                             太棒啦   太棒啦


                          13楼2009-12-11 15:32
                          回复
                            内啥……要往好的方向期望嘛……
                            好歹这次半决赛打得不错= =+++
                            刷经验值要一步一步来的嘛……


                            14楼2009-12-11 20:11
                            回复
                              2026-06-24 23:12: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总结经验最重要啊


                              15楼2009-12-11 23: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