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nex5t吧 关注:154贴子:82
  • 0回复贴,共1

那位大大告诉我怎么手动对焦,已经设置成M档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转动对焦环,也是拉远近。


1楼2020-07-09 17:01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