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豆浆吧 关注:6贴子:86
  • 4回复贴,共1

姐姐说雌激素低就别喝豆浆了,喝多了对身体反而不好,那我该喝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雌激素一直很低,月经还有点儿不调,有过3个月不来月经的经历。朋友跟我说多喝豆浆比较适合雌激素低的,补充黄体酮什么的,我妈也说多喝豆浆好。我每天都当水喝,早餐是豆浆、渴了喝豆浆,喝得我觉得自己的脸都变黄了。直到前两天姐姐终于从外地回来了,跟我说豆浆喝多了不好,豆浆也不咋能补充雌激素,这个到底是不是真的啊,雌激素低就不能依靠吃的东西补充了吗?


1楼2020-07-10 11:01回复
    雌激素低可以喝豆浆,但豆浆里面含有的不是雌激素,而是植物雌激素。虽然只是多了两个字,但是两者是完全不同的成分,所以,喝豆浆并不能提高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女性可以通过喝豆浆、吃大豆来补充纯天然的雌激素。但是,不能期望月经不调靠喝豆浆、吃大豆改变。相比之下,中成药的选择也是很好的调理体内雌激素水平的方法。中医强调温和调理,滋阴补气,所以很多中成草本结合起来,效果便是会意想不到的,诺雅美含有的人参、黄精、生地黄、天门冬,四药相合,调理气血,协同作用,可以改善女性气血亏虚,将其调整到正常状态,从而提高免疫力、加速新陈代谢。进一步则能更好的调节体内激素的水平,让其处在一个正常的数值。


    2楼2020-07-10 11:03
    回复
      2026-06-26 11:56: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女性要想让体内的雌激素分泌平衡,在补充雌激素之前,一定要多检查一下自己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如果体内的雌激素水平确实非常低,这个时候就需要通过口服雌激素药物进行治疗,只有这样才能够达到体内激素均衡的目的,光靠喝豆浆是肯定不行的,过犹不及,喝多了还可能引起其他的问题。


      3楼2020-07-10 11:05
      回复
        日常可以会通过饮食和其他的中药补充来增强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但是不能完全依靠喝豆浆来增强雌激素的,其他食材也可以选择多吃一些,比如常见的食材:豆类、海藻类、蛋类、蜂产品等都可以补充人体内所需要的雌激素。日常饮食多吃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例如牛奶和鱼,也可以起到补充调理雌激素平衡。中成药的选择也是很好的调理体内雌激素水平的方法。


        4楼2020-07-10 11:06
        回复
          豆浆、大豆更多的是蛋白质,虽然有植物雌激素,但含量很少,对非绝经期女性来说,只靠喝豆浆、吃大豆,对月经周期影响不大。常规女性的性激素包括泌乳素、促**生成激素、促黄体生成激素、雌二醇、睾酮和孕酮等6项。所以雌激素低,不能单纯的依靠喝豆浆来解决问题。也不要把雌激素过度神话,正确而又科学的了解雌激素对女性的作用,给年轻女性一个良性提示,要时刻关注自己体内雌激素的分泌状态;


          5楼2020-07-10 11: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