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广告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6日
漏签
0
天
喝豆浆吧
关注:
6
贴子:
86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游戏
4
回复贴,共
1
页
<返回喝豆浆吧
>0< 加载中...
姐姐说雌激素低就别喝豆浆了,喝多了对身体反而不好,那我该喝啥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郑小欠儿heaven
中级粉丝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雌激素一直很低,月经还有点儿不调,有过3个月不来月经的经历。朋友跟我说多喝豆浆比较适合雌激素低的,补充黄体酮什么的,我妈也说多喝豆浆好。我每天都当水喝,早餐是豆浆、渴了喝豆浆,喝得我觉得自己的脸都变黄了。直到前两天姐姐终于从外地回来了,跟我说豆浆喝多了不好,豆浆也不咋能补充雌激素,这个到底是不是真的啊,雌激素低就不能依靠吃的东西补充了吗?
送TA礼物
1楼
2020-07-10 11:01
回复
风云之后有彩虹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雌激素低可以喝豆浆,但豆浆里面含有的不是雌激素,而是植物雌激素。虽然只是多了两个字,但是两者是完全不同的成分,所以,喝豆浆并不能提高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女性可以通过喝豆浆、吃大豆来补充纯天然的雌激素。但是,不能期望月经不调靠喝豆浆、吃大豆改变。相比之下,中成药的选择也是很好的调理体内雌激素水平的方法。中医强调温和调理,滋阴补气,所以很多中成草本结合起来,效果便是会意想不到的,诺雅美含有的人参、黄精、生地黄、天门冬,四药相合,调理气血,协同作用,可以改善女性气血亏虚,将其调整到正常状态,从而提高免疫力、加速新陈代谢。进一步则能更好的调节体内激素的水平,让其处在一个正常的数值。
2楼
2020-07-10 11:03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6 11:56: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九九十八闯天涯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女性要想让体内的雌激素分泌平衡,在补充雌激素之前,一定要多检查一下自己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如果体内的雌激素水平确实非常低,这个时候就需要通过口服雌激素药物进行治疗,只有这样才能够达到体内激素均衡的目的,光靠喝豆浆是肯定不行的,过犹不及,喝多了还可能引起其他的问题。
3楼
2020-07-10 11:05
回复
收起回复
VIVI丶san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日常可以会通过饮食和其他的中药补充来增强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但是不能完全依靠喝豆浆来增强雌激素的,其他食材也可以选择多吃一些,比如常见的食材:豆类、海藻类、蛋类、蜂产品等都可以补充人体内所需要的雌激素。日常饮食多吃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例如牛奶和鱼,也可以起到补充调理雌激素平衡。中成药的选择也是很好的调理体内雌激素水平的方法。
4楼
2020-07-10 11:06
回复
收起回复
宽宽代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豆浆、大豆更多的是蛋白质,虽然有植物雌激素,但含量很少,对非绝经期女性来说,只靠喝豆浆、吃大豆,对月经周期影响不大。常规女性的性激素包括泌乳素、促**生成激素、促黄体生成激素、雌二醇、睾酮和孕酮等6项。所以雌激素低,不能单纯的依靠喝豆浆来解决问题。也不要把雌激素过度神话,正确而又科学的了解雌激素对女性的作用,给年轻女性一个良性提示,要时刻关注自己体内雌激素的分泌状态;
5楼
2020-07-10 11:09
回复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韩国危!德国输球坑惨太极虎
2595210
2
两博主为elo互怼,吧友吃瓜
2208002
3
高考分太低,海南全家游泡汤
1620808
4
爆冷出线,厄瓜多尔逆转豪门
1301967
5
狠角色穿越Re0,爱昴TV败北
1060878
6
自食其果,假赛选手沦为外卖员
805700
7
强势之组,荷兰日本瑞典携手晋级
677832
8
创造队史,科特迪瓦圆梦淘汰赛
562281
9
高考分数线公布,文科稳理科降
508442
10
复旦出考神,沪女生高考631分
487977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