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魔吧 关注:55,596贴子:2,239,454
  • 18回复贴,共1

前期化神期 打斗描写动不动一个技能是百万里,到仙帝时打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后期打斗水准就是前期金丹水平,这控制。


IP属地:广东1楼2020-07-10 18:29回复
    后期打架都是整颗星球互砸了你还想怎么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7-10 20:17
    回复
      2026-06-22 11:40: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小说里面对于距离我是没有脾气的,还有各种关系我是更加懵逼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7-10 20:42
      收起回复
        后面一个命仙就能击碎一个修真星呢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7-10 20:53
        收起回复
          后期是歼星舰级别的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7-11 04:26
          回复
            泻药
            下界比较脆弱


            IP属地:广东7楼2020-07-11 08:53
            回复
              是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7-11 10:12
              回复
                也就…钟响~界灭“而已”小意思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7-11 12:52
                回复
                  2026-06-22 11:34: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已回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11-05 00:57
                  回复
                    已回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11-05 07:55
                    回复
                      现在打起来架来都是先封锁空间怕对方跑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11-05 23: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