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剑理想乡吧 关注:9,357贴子:285,407

刚刚在saber吧看到的一个士剑同人,讲的是士郎到了呆毛的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刚在saber吧看到的一个士剑同人,讲的是士郎到了呆毛的时代的故事。
然后我就有了一个很严肃的想法,士郎如果真的到了不列颠时代,他真的会帮呆毛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7-12 10:50回复
    先问几个问题吧
    1.这是学生士郎还是红a的意志?
    2.到了不列颠士郎是什么身份?
    3.呆毛此时是什么阶段?
    4.士郎有无现世的记忆?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7-12 11:05
    回复
      2026-06-25 20:04: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同人嘛,自己喜欢怎么想就怎么想就好……没什么需要纠结的……毕竟官方没有的东西,都是假想+空想,看着热闹开心就好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7-12 12:42
      回复
        那就fate线士郎经历五战,7年后。有一天到了saber的时代,时间大概是saber当王,打伏提庚的之前几个星期吧。士郎就算是天降到不列颠的现代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7-12 14:14
        回复
          那个都完结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7-12 14:27
          回复
            都穿过去了为啥不帮?不然穿过去干嘛×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7-12 14:29
            回复
              有fate线记忆的士郎为什么不帮saber?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7-13 00:04
              回复
                这个还需要问吗?原作士郎梦到saber过去都想斥责不理解saber的人们了,醒来还因为这个心情无法平静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0-07-13 00:21
                回复
                  2026-06-25 19:58: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比较想多想一些。saber在fsn里描写为“大概没有哪个骑士像她那样杀了那么多人”。“把反叛者一一处死”。“压榨小村庄整顿军备(应该是类似加税的操作吧,而且税收很重,不然不可能叫压榨,而很多穷苦的平民家庭是老婆孩子平时是饿着肚子的,交不起税会不会被士兵强制征收)。saber一年杀的人可能比间桐脏砚一辈子杀的都多,我倒不是黑阿尔托莉雅,而是身处那个职位上,肯定是要“罪孽深重”。
                  而士郎本人是不喜欢伤害别人,他的想法是让所有人幸福,红A就展现了让士郎去伤害别人是很痛苦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7-13 11:49
                  回复
                    我是认为在不列颠时代,saber这类人与士郎这类人是立场上很容易发生冲突的,不是想说saber做为王多么冷血,或者士郎多么圣母。这两种立场都没错,但是如果士郎这样“自我满足的法外之人”到了不列颠,即便过去喜欢saber,我觉得故事展开也并不简单。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7-13 12:18
                    回复
                      他这些都知道,然后反应是啥,fate线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07-13 12:40
                      收起回复
                        呆到了fate线也还是王,立场没变,士也是在这个立场上喜欢她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07-13 12:41
                        回复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0-07-13 12:45
                          回复
                            呆在fate线立场一直都是王啊,士只是希望她也得到作为少女的幸福而已,她是个王的认识士还是很清晰的,呆还能搞分裂吗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0-07-13 13:05
                            回复
                              2026-06-25 19:52: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打个比方:士郎到不列颠一个边缘小村庄,看着村里骨瘦如柴的母亲抱着婴儿求士兵不要再向他们“征税”,全村子的老百姓在武力压迫下交出了过冬的粮食,士郎人生地不熟,用剑制打跑了士兵。看上去很英雄。但saber如果没压榨到足够多的军备,战斗时更多的村庄就会遭殃。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20-07-13 14: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