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骑士吧 关注:217,682贴子:3,946,132
  • 6回复贴,共1

【破事水】论打过辐光的新姿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我突然发现了一个能够打过流程辐光的好办法
那就是跑去神居,打过三门,开寻神者模式,住好几个月,一直肝到五门,练无上(打不打的过无所谓,诸神堂里面有就行)。
然后回去打流程辐光,就会发现速度成倍提高,不仅失误率低了,速度也变快了。
我用的骄傲快劈力量外壳,辐光当时是险胜,去了神居回来之后打了三次,空洞骑士和辐光加起来大概打了4分钟(空洞骑士两分钟,辐光大概两分二十秒,正好是辐光主题曲播一遍)左右就过了。
事实证明,打不过流程辐光的同学们可以去神居特训营,回来之后流程辐光只能仰望阴影领主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打不过无上回去欺负流程辐光. png)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7-14 09:03回复
    打完无上再打流程……
    呵呵,看这只辐光,光轮好小!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7-14 09:05
    回复
      2026-06-26 11:11: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7-14 09:17
      回复
        阿萨为什么是最终boss啊(重点错)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7-14 09:18
        收起回复
          打不过无上建议先打究极辐光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7-14 09:1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