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吧 关注:357,008贴子:15,371,448
  • 25回复贴,共1

大佬们 能不能告诉我如何驾驭SA58这枪(或者介绍一下这个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佬们 能不能告诉我如何驾驭SA58这枪(或者介绍一下这个枪的特点),我现在只能一发一发点 把他当连狙用,可有时候又觉得伤害好低。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7-14 11:30回复
    我也是用不好。现在单点为主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7-14 11:37
    回复
      2026-06-26 20:49: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58早落伍了,打不死就换枪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7-14 11:42
      回复
        很难练的。有那时间不如搞个 sr47。真想练。看爆头线然后拉枪三连发这样打。中近距离还好远了就随缘了。换个别的枪吧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7-14 11:58
        收起回复
          58是信仰
          但它是真的难用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7-14 12:23
          回复
            韩服最新版大威力,操控性近似于AK,等吧,FG42是普通枪,战舰是终极武器,还玩啥58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7-14 12:36
            收起回复
              三发三发打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7-14 12:36
              回复
                已经过时了.. 751吧, 能速点的话用Tavor7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7-14 14:48
                回复
                  2026-06-26 20:43: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58…荒野58好像比黑铁的稳点…不过手感玩起来特别别扭,可能是黑铁玩多了,黑铁的俄制管,给握把啥的都配上,正常交战距离最多能五发全打胸口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7-14 16:32
                  回复
                    其实最大问题是新号的技能勋章没满,步枪手的技能勋章是减少后座的,所以很多人觉得手感不如国服,其实是因为国服号早就满技能勋章了,而台服刚开始玩啥都没,所以58这种大口径,建议F2勋章满了以后再玩


                    IP属地:浙江12楼2020-07-14 23:37
                    收起回复
                      黑铁58最好用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7-17 15:14
                      回复
                        方法:卸了SA58换RK95 SR47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7-30 05:47
                        回复
                          我也是信了大佬的邪 这跳动我根本没法打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8-05 01: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