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全面战争吧 关注:234,969贴子:10,020,999
  • 15回复贴,共1

现在帝国开局打哪个方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士气+8开局,双极难,统一瑞克省以后要不要打掉旁边的马堡?打掉马堡北边被诺斯卡洗劫,南边要塞守不住绿皮,不打马堡的话又穷的要死,主力向下灭掉绿皮,只能养一队半****i选帝侯制度导致我努恩等都不敢打只能种田等合邦或者让他们被吸血鬼灭了再打吸血鬼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7-19 16:07回复
    正好最近刚玩过帝国,两线,统一行省卡大锤直奔吸血鬼,艾维领是顶不住的。副队伺机拿下马堡,小城不要,只要马堡,马堡那张地图很好,可以用臼炮白嫖,挺轻松的。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07-19 16:38
    回复
      2026-06-23 17:59: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打马堡,建三级城防,合塔拉贝克领,全矛兵速推吸血鬼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7-19 16:41
      收起回复
        下面要塞手动的话是很容易守住绿皮的,之前一直打马堡,顺手把碎颅打掉,但是现在吸血鬼雄起,东边选帝侯光速白给,我就不打马堡直奔吸血鬼了,但是瑞克左边小城有时候会被绿皮偷挺烦的


        IP属地:江苏5楼2020-07-19 23:40
        收起回复
          拿下玛堡,灭了吸血鬼,合邦马库斯,然后拿下南美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7-20 00:00
          回复
            现在需要全力防守吸血鬼🧛♀️🧛♂️伯爵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07-20 00:46
            回复
              先打玛丽恩堡,我都是全境占领的,不占的话发展太慢,5级城要好久,派一个将领招点部队加守军一般能守住诺斯卡,然后就是合邦塔拉贝克领看情况打威森领,威森领的忠诚度太低直接打比较好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0-07-20 11:45
              回复
                打不打都行吧。不打玛堡的好处是他能帮你挡一挡诺斯卡和吸血鬼。我现在这个帝国档开局一上来没多久诺德领就被灭了,北边一直靠玛堡帮我守着才没出大问题。


                IP属地:浙江9楼2020-07-20 11:49
                回复
                  2026-06-23 17:53: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统一行省,然后直接去打吸血鬼,弄个副队带几个剑士,外加1.2个事物官刷吸血鬼叛军升级,能和激流堡签防御同盟最好,他能帮你防御一个城叛军,主力去灭了屠夫王和绿皮,合帮塔拉贝克,种田等混沌,等巴托5级城去打巴托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7-20 12:02
                  回复
                    不停洗劫升级,不要打下来。把全战当成养成rpg来玩就行了。后面都是满级领主英雄出山平推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7-20 12: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