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妈妈吧 关注:76贴子:628
  • 8回复贴,共1

感觉宝宝喝美素佳儿之后,最近便秘好了不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作为一个小白妈妈,选奶真的是个难题,之前刚给宝宝买奶粉就踩雷了,宝宝不太愿意喝,每次喂奶都很折腾,最麻烦的就是那段时间不仅奶量少,而且还便秘了开始消化不良了,然后小肚子老是不舒服,拉的便便都不是那种金黄条形的,一块块很干硬。后来是看到我楼上那个宝妈,一次买了一大箱美素佳儿,给她两个宝宝,我也趁机问了下,说是她大宝二宝一直都在吃这款,没有过便秘的现象,而且还给我看了美国营养学会的那个报告,分析研究说喝这款的宝宝,便秘率在同类进口奶粉里是低的,它家主要是一次成粉,跟其他大包粉不同,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奶粉保留了90%的天然营养小分子,主打”不上火不便秘“。给宝宝喝了现在也有两个多月了,最近观察宝宝拉便便是顺畅了不少,恢复了黄金色的香蕉便便,而且拉便便的频率也正常了,奶量现在也回去了,感觉可以继续给宝宝喝喝看看。


1楼2020-07-25 11:06回复
    宝宝经常会便秘,这可是愁坏我了,就买它吧


    8楼2020-07-26 08:22
    回复
      2026-06-22 18:56: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要买它了,让宝宝也喝它更健康


      16楼2020-07-26 09:56
      回复
        我也让宝宝喝它,三个月了,没有再便秘过


        17楼2020-07-26 09:57
        回复
          了解一下这个奶粉,宝宝的奶粉也快吃完了


          18楼2020-07-26 09:57
          回复
            有了这种奶粉,儿子喝着很好,不爱上火


            19楼2020-07-26 15:55
            回复
              我的宝宝真的是受苦了,我也给换这个奶粉去了


              24楼2020-07-27 05:40
              回复
                闺蜜家的娃都在喝,我也要给娃喝


                30楼2020-07-27 18: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