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症吧 关注:103,806贴子:9,400,771
  • 9回复贴,共1

有个问题问大家!我透析过后手心,脚掌特别痒,有谁知道什么原因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个问题问大家!我透析过后手心,脚掌特别痒,有谁知道什么原因吗? 透析六年了,以前不这样最近几个月才开始这样,痒的难受!


IP属地:河北来自手机贴吧1楼2020-07-26 15:04回复
    我透析两年,我也这样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20-07-26 15:11
    收起回复
      2026-06-22 17:44: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吃点复合维生素B试试,营养神经的。缺乏维生素B会脚掌麻痒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07-26 16:00
      收起回复
        拿点热一点的水烫一下试试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7-26 16:04
        回复
          会感觉手心脚心微微发热吗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7-26 17:0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