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经典吧 关注:15,535贴子:134,130
  • 4回复贴,共1

踩刹车就响,怎么回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IP属地:山东1楼2020-07-29 19:05回复
    没事的响了才能挂挡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7-30 07:50
    回复
      2026-06-22 15:27: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的跟你一样的,过两天就不响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12-19 23:46
      回复
        锁门的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12-23 23:21
        回复
          这个是和挂挡锁止机构有关的,之所以会响,踩下去才能扣住档把那个按钮挂挡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1-03 11: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