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吧 关注:3,887,541贴子:118,037,961

【萌新求问】埃米尔2 卖头正面哪里可以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才打一把机场,恶心坏了,我用is3 金币弹265穿,他在反斜坡卖头,怎么打怎么都不穿。。
他卖头我打哪里才能穿啊?哪里才是弱点?感觉他一卖头我就没辙了啊


IP属地:广东1楼2020-07-31 20:22回复
    撸底盘或者he拼就完事了,he比你想的好用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7-31 20:29
    收起回复
      2026-06-23 20:47: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默默的掏出HE糊他炮管根部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7-31 20:30
      收起回复
        he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7-31 20:32
        收起回复
          埃米尔卖头只有375穿深以上有概率穿,头包极小极不容易打中,能真正治的只有HE。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7-31 20:37
          收起回复
            HE 火炮 教他做人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7-31 21:09
            收起回复
              704 he一炮3.400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7-31 21:12
              回复
                你不可能打穿的 要么he要么呼叫火炮支援。。要么等队友另一条路打穿。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7-31 22:44
                收起回复
                  2026-06-23 20:41: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坡上卖头 俯角压到底的艾米尔2和krv 白兔的jbd都不敢说能给他们治病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8-01 01:43
                  收起回复
                    看到这个想起之前一个埃米尔2头皮被连穿三发的帖子。全看服务器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8-01 12:33
                    收起回复
                      大口径HE,122估计伤害都没有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8-01 12:37
                      收起回复
                        人家就靠卖头那张脸吃饭了,被你打穿了还了得。平地你随便穿它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8-01 12:51
                        收起回复
                          这货炮塔正面215毫米45度左右倾斜,平地正对265穿也没有用。卖头时能挡绝大部分TD的金币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8-01 15:52
                          收起回复
                            你上HE专打他炮管,把它的炮打坏。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08-01 15:52
                            回复
                              2026-06-23 20:35: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E100和两个埃米尔2对线,我用HE把他俩都糊死了,然而他们一直对我打金币弹,还有几发没打穿,想想都爽。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0-08-01 15:5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