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5日漏签0天
廊坊十五中吧 关注:1,546贴子:14,728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4回复贴,共1页
<<返回廊坊十五中吧
>0< 加载中...

各位廊坊十五中的学姐学长,我是今年新高一的学生,我想问一下十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倾童
  • 高级粉丝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各位廊坊十五中的学姐学长,我是今年新高一的学生,我想问一下十五中是一年换一个班主任还是没有特殊情况三年班主任都是一个人,不会换班级???还有就是开学是不是应该会军训啊,最后新校区的事情是不是真的???


  • slivak
  • 高级粉丝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会分班的,高考改革,选科制度,我们这届是高一上学期分的,班主任这事不好说,你们这届因为疫情应该没有军训了吧


2026-06-25 20:25: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贴吧用户_5e3E9UK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基本上三年三个班主任


  • 贴吧用户_7ANCK9W
  •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今年想上15中的520分以上,上之前劝君考虑三思,怕不怕吃苦,不怕吃苦,就为高考考高分的,直接去,怕吃苦的就别去了,因为真的很苦,我在杨税务那边上过复读班,硬件很垃圾,椅子是那种高腿板凳,四个角是尖的容易划破裤子,每天5点半起床跑步,站着上早读,上到6:40给15分钟吃早饭,6:55没进教室要被罚站,上午五节课,中午吃饭给大概半个小时还是四十分钟,打饭和回到宿舍记得拿个小册子背东西不然会被老师抓,背到12:15睡午觉到1:30下午好像也是五节课,还是四节课,六点半去吃饭,七点多开始上晚自习上到10:20,打铃也不能走,走早了会被骂,总结学费很贵,老师除了学习不会管你别的烂事,例如换座位眼睛被踩烂了,校服丢了,家长来送的东西在大门,而学生出不了小门,等等,某复读班w文超老师就是这样,还有一点我要吐槽的是有位教物理的毕老师,他是怎么应聘来当老师的,不是说教的不好,说话口音重的可怕,还吞字,老师不要是要考普通话证吗,我当时快俩月才适应他的口音,另外学费交了是不退的,因为是私立。还是那句话想学习想考高分不怕吃苦就来,学习氛围很好,你不快点,可能都问不到老师题。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4回复贴,共1页
<<返回廊坊十五中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