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吧 关注:14,486,648贴子:488,130,964

你们3000亿是怎么过得,个个都是神仙吧,我5500亿打了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们3000亿是怎么过得,个个都是神仙吧,我5500亿打了大半个小时才过。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8-03 22:47回复
    打这玩意也分职业的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8-03 23:43
    回复
      2026-06-23 09:01: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分职业 加命中的 比如王大枪帕拉丁刷的贼简单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8-04 09:17
      收起回复
        800e帕拉丁都能过,3000e打两轮不就过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8-04 09:17
        收起回复
          命中才是重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8-04 09:58
          收起回复
            据说加强了之前4000亿的花花一般40分钟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8-04 13:49
            回复
              反正打了都是miss,5000跟3000有啥区别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8-04 15:43
              回复
                你用剑魂打这个???还是光剑???不是给自己找罪受,弄个差不多的魔神,再弄个哈灵钝器,附魔个8命中,除了45后面吃力,前面基本都是小跑,另外,剑魂不吃索德罗斯,其他二五人偶容易死,所以剑魂还是别去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8-04 17:40
                回复
                  2026-06-23 08:55: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据说有一千多亿的剑魂过的,耐心很足,打了半天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8-04 20:08
                  回复
                    下午突发奇想,结果打了两小时,没有下次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0-08-04 20:22
                    回复
                      打了3轮没给称号我就放弃了,每周打到25层拿5个包厢就跑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0-08-04 21:05
                      回复
                        我依稀记得贴吧有个带佬说500亿就打过,当时我还以为挺简单,后来用铁匠3带神话+歧路2,3000亿的红眼打了一个小时,我才知道有些人吹起牛Β来真是不知道节制!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08-04 22: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