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圣印战记吧 关注:3,392贴子:19,397
  • 8回复贴,共1

奥图克维拉尔伯爵到底怎么战败的,手下君主那么多,又厉害,最后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奥图克维拉尔伯爵到底怎么战败的,手下君主那么多,又厉害,最后只有剧场王和海军来援救了,其他君主为啥不一起守住独角兽城,有看过小说的人来为我解答一下么


IP属地:江西来自手机贴吧1楼2020-08-05 22:37回复
    史诗小说 战记小说 不需要逻辑


    IP属地:新加坡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8-06 00:12
    收起回复
      2026-06-23 15:05: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独角兽城的弱点在制海权被拿下以后,上城墙就容易了。哈曼的海军被对面援军打败了。拉席克跟提欧是把对面另外两路同盟的援军给打败了。赛尔修很坑,把自己跟剧场王的兵都消耗了。输还是因为联邦的不作为不排援军,同盟那边大量部队都派出来了,加上黑叔叔叛变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09-14 17:1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