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吧 关注:455,506贴子:6,794,653
  • 2回复贴,共1

求助!各位大神,请问一下新城王府一期这会儿还在停水吗?昨天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求助!
各位大神,请问一下新城王府一期这会儿还在停水吗?昨天不在家,今天回来没水了。有没有知道的告诉我一下。谢谢了


IP属地:内蒙古来自手机贴吧1楼2020-08-06 21:19回复
    王府二期,马上又要停水了


    IP属地:北京2楼2020-08-07 17:12
    回复
      2026-06-25 23:14: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早上六点左右回来,晚上就会停,白天有水!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8-07 22: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