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驾游吧 关注:253,090贴子:560,653
  • 19回复贴,共1

8.15左右成都出发走318南线进藏 想问问大家你们路上都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8.15左右成都出发走318南线进藏 想问问大家你们路上都是用什么装备做饭的 一半自己做饭一半靠买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8-07 09:34回复
    出去玩一次不容易。好多年的梦想终于要实现了 突然不知道路上要带哪些东西。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8-07 09:36
    回复
      2026-06-28 00:38: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人么。 会死贴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08-07 09:41
      回复
        烧饭不麻烦?我下周去,偶遇能蹭饭吗?


        IP属地:浙江4楼2020-08-07 09:54
        收起回复
          有没有大神呀。解决一下做饭问题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8-07 10:03
          回复
            不给带煤气罐入境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8-07 10:05
            收起回复
              我之前去也打算煮饭来着,后来给收缴了,每天都是吃饭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8-07 10:05
              收起回复
                我带了电饭煲,煤气罐,和你时间差不多出发,你要开车我们可以组队,我们也开车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0-08-07 11:19
                回复
                  2026-06-28 00:32: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6号成都出发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0-08-08 00:08
                  收起回复
                    带点碳哈哈哈
                    自热米饭 自嗨锅
                    一定要备治高原反应的药(也是经验教训)
                    再下一个离线地图 (联通在路上真没信号,电信的最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0-08-09 07:47
                    回复
                      我准备的是卡斯炉,然后高压锅,反正自己做饭吃,出来自驾游吃饭馆没意思。去年九月份去的,走一半遇塌方返回来了,今年计划10月份再去。


                      11楼2020-08-09 10: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