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墓山吧 关注:466,374贴子:18,241,155
  • 24回复贴,共1

请问野外打摸宠(重点摸宠)红名的人脑子是不是有点毛病?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真就红名都是怪?跑完日常被风车转完回来摸个宠还要给你打一顿?哦不,可是两顿呢喵姐姐


IP属地:上海1楼2020-08-07 17:12回复
    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了,玩刀萝的时候就有在阴山(茶馆)被打过,还是一个天策踩了我三次
    为什么我这次会想开个贴,因为这个喵姐我太娘的害是我喵喵的好友。


    IP属地:上海2楼2020-08-07 17:14
    回复
      2026-06-24 17:07: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凌雪被人拉浩气帮会所以入了浩气,这是前提。为什么不退成中立,因为我缺钱。
      阴山大草原有一个神秘商人三次摸宠,我带我亲友在那里摸。
      然后我俩都死在了一个喵姐手下。
      我是浩气,我亲友是恶人。


      IP属地:上海5楼2020-08-07 17:17
      回复
        打完第一次我觉得她应该差不多了吧该gun(划掉)走了吧
        然后事实告诉我我真是天真极了。
        这个喵姐杀了我第二次。
        还中途磨刀(指突然隐身走)的那种
        地图里也有一个恶人的被打了,反正打他的不是我,是另一个。
        不知道你们杀红名快乐吗?快乐吗?快乐吗?


        IP属地:上海7楼2020-08-07 17:19
        回复
          野外不想被打建议关阵营,或者退中立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0-08-07 17:20
          收起回复
            待复归来,真是个好名字。
            我啪叽一口/冥尘汐/陆桔桔/岚散汝言记住你了


            IP属地:上海9楼2020-08-07 17:20
            回复
              打完就下线,不等我骂你?
              没事,反正我喵姐号有你好友嘛。
              另外,如果你接的是仇杀我的单子,方便透露一下单主谁吗是仇杀啪叽一口的单子哦~


              IP属地:上海11楼2020-08-07 17:30
              回复
                他打你就打回去打不过就摇人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0-08-08 08:00
                回复
                  2026-06-24 17:01: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野外红名就是怪,PVP从来没有你想不想挨打,只有别人想不想打你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8-08 08:59
                  回复
                    谢邀,人在巴陵,刚下飞机。
                    我就是那个打你的,不仅让我成功记住你,还自爆小号,唉,原来勇士都是不需要脑子的吗。
                    萌新喵喵接仇杀单,游戏密聊我就行,ID楼主已经说过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08-08 11:52
                    回复
                      额,虽然我们也在宠物点打人,但是这是十刃的,下次直接密聊叛逃或者毒液,肃清十刃六合一余孽计划。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08-08 11:59
                      收起回复
                        冷知识:开阵营=别人可以打你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0-08-08 12:10
                        回复
                          野外红名皆可杀。建议玻璃心就找人打回去。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20-08-10 12:27
                          回复
                            摸宠点打人怎么说呢,虽说我也同意红名可以打。被打了要么下线等一会在上要么喊人打回去。但是我以前遇到过,一堆6、7个守在摸宠点,来的不管浩气恶人都打,然后地图喊2000摸一次就守在哪不给钱不让摸,下线1个小时上来他们还在不停口嗨。而且是苍山地图别跟我说关阵营,关不了!你们说这正常吗?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20-08-10 13:1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