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sky_吧 关注:8贴子:6,479
  • 3回复贴,共1
但行好事但行好事但行好事
然后听——天——由——命——


1楼2020-08-08 09:29回复
    我好想买匡威或者 万斯 但真的***贵啊帆布鞋怎么能***卖到三四百块!!
    我开始明白为什么说高中生攀比心理严重了比如 我想买匡威不想买回力 大概就是这种心理 但我要 小小的辩白一下 我也不想被别人看不起....
    真滴好想买高帮帆布鞋喔 我挺喜欢姜黄色的 但烂大街了 于是 我也不知道买什么亚子的
    虽然我喜欢高帮的空军但我有点点后悔了 高帮的不能夏天穿 1551


    2楼2020-08-08 09:36
    回复
      2026-06-24 16:24: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想说啥子.....我终于考好了一次语文啦?上学期期末的时候心态超级爆炸 老师其实是想鼓励下我于是让我发卷子来着 同学认为老师故意指使我 安慰我说没事下次语文考个全班第一吓死他
      结果我这次考到了第二 如果没有不小心写错那道选择就真的第一了
      于是我发现哦 我真的是喜欢语文喜欢文学的
      就,有很多很多的表现 都说明我真的是喜欢的
      看了三毛的雨季不再来(这个名字真的好好听)和梦里花落知多少 说的狂妄点()我总觉得我现在写的这些东西 有点像那些........当然文采和深度远远比不上就是了
      但我有个问题 比如 三毛 写文章的时候 必然是真情实感全身心投入的吧 但比如她写的吹兵 她写的时候一定能想到之后会有很多很多的熟人和陌生人会看到 人为什么会愿意把自己后悔的事坦白地讲出来呢
      这个问题这么打出来感觉又不是内味了
      我好想写德哈!但没有很多的时间摸电脑......之前看到何同学发的视频 一周内日平均使用手机时间在半小时一下是什么感受 我现在 一周使用手机的总时长估计都没半小时 夸我 快 夸我
      但作业是真的好多啊!!!


      3楼2020-08-08 09:48
      回复
        寂寞啊
        但似乎是习惯了吧 并不是那么不能忍受的事情 或许这也是人生的常态
        朋友是有的 能聊天的人也是有的 但觉得倒也不必强行为了维持关系去聊天 即使我如此渴望能有人没事唠唠嗑
        那也是建立在我不反感愿意信任这个人对方也乐意且有空的基础之上
        所以并没人也没条件去聊些什么
        挺想开学的 说实话 学习目前倒真成了唯一一件我喜欢且能去做的事情了
        我还想多和w聊聊天 但没条件啊哈哈哈 w是我周围的人里唯一一个我能很靠近且无比无比优秀的人 我只是怕 聊太多了就无话可说 或者无可避免的显露出自己的缺点然后大家拜拜
        真羡慕长得好看的姐姐 怎么会不羡慕呢 虽然我也不吃藕 但显然算不上是美女哦!
        我努力劝自己这是好事 事实也的确如此吧 毕竟我坚信某种意义上只有足够有钱才能美 为生活操劳得太多美丽是会被消磨掉的
        能认识w是好事 我本来想说我还有一个可以讲讲心事的人....但这么想想 他和s甚至和d都没有很大的区别哦
        只是我好佩服好佩服w所以加了几层滤镜而已 谁还不是普通人呢
        突然迷惑 我所谓的信任的人和不太信任的人 区别很大吗(。我的心事 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这种事别人也没什么泄密之类的兴趣吧 或者说 俺也不在乎 又或者 其实也没多少人对我的破事感兴趣吧
        说得我觉得社会真是冰凉凉(。)
        唯有学习哦


        4楼2020-08-20 12: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