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吧 关注:681,119贴子:18,564,190

如果东方TV化了大家希望CV都是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心中的
无节操:水树奈奈(不知道的可以练葵花了)
摸你傻:平野绫(团长)
大小姐:好吧伊能静已经让给紫妈了....
二小姐:钉宫理惠(不知道的也可以辟邪剑谱)
16夜:田中理惠(自己百度去)
⑨:唱算术教室那个人(我也不知道她是谁...)
图书:茅原实里(大萌神)
美玲:不知道春哥会不会日语....
UUZ:能登麻美子(唔...不解释)
梦妖:掘江由依(唔...也不解释)
紫妈:伊能静(需要解释吗)
爱丽丝:泽城美雪(真红)
西瓜:田村由香里(奈叶)


1楼2009-12-25 19:38回复
    希望永远不tv画,完毕


    3楼2009-12-25 19:39
    回复
      2026-06-24 16:21: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夏乡的CV不错
      梦妖?


      4楼2009-12-25 19:40
      回复
        就下乡那个阵容已经很瞎眼了...................


        IP属地:广东5楼2009-12-25 19:40
        回复
          (略


          IP属地:山东6楼2009-12-25 19:40
          回复
            那些CV只认识寥寥数人


            IP属地:福建7楼2009-12-25 19:41
            回复
              16:不要田中,声音太温柔,不够潇洒…“掘”江自重


              8楼2009-12-25 19:41
              回复
                紫妈不是井上喜久子么?


                IP属地:广东10楼2009-12-25 19:43
                回复
                  2026-06-24 16:15: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LZ去挖坟吧,不好
                  LZ发这帖吧,……还不如挖坟呢


                  11楼2009-12-25 19:43
                  回复
                    其实觉得田中理惠配大小姐比较好,16交给笠原弘子好了美玲…………话说能说中文的CV想来想去只有牧野由依,但是如果中国由由依SAMA配我决定还是不看东方了……


                    12楼2009-12-25 19:44
                    回复
                      你希望东方民工吗?


                      13楼2009-12-25 19:45
                      回复
                        • 58.51.50.*
                        紫妈:井上喜久子 不解释


                        14楼2009-12-25 19:51
                        回复
                          反对tv化 反对商业化


                          IP属地:上海15楼2009-12-25 19:53
                          回复
                            我就想问,东方有TV化的题材么?


                            IP属地:广东16楼2009-12-25 19: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