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埋怨裁判让黑嘴笑话咱们 其实输了是好事 暴露出来了我们的不足 回望赛季前的比赛 没有强队 掘金强输了 剩下的没有哪场比赛算是检验我们的实力 今天就是检验的最好标尺 输的好 现在发现还来的及 其实湖人的真正球迷都能看的出缺点所在 没有百分百完美的球队 (因为薪金问题是必须考虑的事情 )湖人的首发算是完美了 唯独拜那姆算是高薪低能 但是也说的过去了 多花几百万也不算冤大头 替不阵容是湖人卫冕的最大隐患 我认为必须处理 第二阵容中缺少一个稳定的外线得分点 我看内特罗宾逊最适合 有激情 能突能投能组织 他加上奥多姆拜那姆搭配任意两个都能镇的住脚 我认为这个交易很可行 还有个问题就是法码尔的出手有很多时候都不合理 在他耐心的时候打的还是不错的 他最合理的打球方式是要么组织 要么突破上篮(他的优势)要么站在空位3分线外等着 说这些的目的就是表达一下对湖人卫冕的担忧以及渴望的心情 探讨 探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