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的夏天吧 关注:6,096贴子:60,117
  • 21回复贴,共1

点评一下野孩子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演了两首歌,一首只唱无伴奏,一首只伴奏无唱,
感觉都水平还可以吧,只是对不起那么高的分
现场这么高的分估计都是冲名气给的吧
我真不了解这个队,不给介绍说如何牛B
我真理解不了为什么给这么高的分!


IP属地:河南1楼2020-08-11 15:02回复
    敬仰分儿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8-11 15:07
    收起回复
      2026-06-27 20:38: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给一万分都不为过!


      IP属地:江苏3楼2020-08-11 16:07
      回复
        我就记得当年羽泉唱过一首野孩子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8-11 19:04
        回复
          分高说明有人喜欢,你可以认为不好,别人可以认为好,就这么简单.


          IP属地:黑龙江5楼2020-08-12 08:26
          回复
            不觉得很高级吗?
            面对观众、沉默演出、无乐器、纯中文演出,这样很严禁很高端。


            6楼2020-08-12 15:41
            收起回复
              你去多听听野孩子的歌儿,或者更容易接受一点的,张玮玮和郭龙。听几首,你会明白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8-12 20:35
              收起回复
                不牛B,名气怎么来的?


                IP属地:黑龙江8楼2020-08-12 20:43
                回复
                  2026-06-27 20:32: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野孩子没啥名气吧,很多人都没听过,但他们的地位是真的高,他们也配得上这样的地位。野孩子,怎么捧都不过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8-22 21:48
                  回复
                    这次改编一百分


                    IP属地:广东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20-08-23 10:52
                    回复
                      不投票说明你听不懂呗 绑架观众而已


                      IP属地:天津12楼2020-08-26 13: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