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吧 关注:263,876贴子:5,643,578
  • 6回复贴,共1

改孔有感:这游戏赛季初期和中期混混就行,赛季末发力一波,稍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改孔有感:这游戏赛季初期和中期混混就行,赛季末发力一波,稍微搞下,完成几个成就,捡点装备,混个2400,14阶,买几个宠物不是轻松加随意?不要大氪!不要大氪!不要大氪!冲的越多玩的越累,何必呢?更何况不知道啥时候来个大改改到你心碎。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8-12 09:00回复
    说的太对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8-12 09:53
    回复
      2026-06-26 10:28: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所以说现在就是攒钱 一个赛季大概多久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08-12 09:54
      收起回复
        赛季末登录就满级不用搞


        IP属地:泰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8-12 09:59
        回复
          对,太对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8-12 11:02
          回复
            花钱只花等级和8级石头 时装。这些不过时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0-08-12 13: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