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吧 关注:474,391贴子:21,539,634
  • 54回复贴,共1

我的错觉吗?我这等级(226)的人入侵好弱啊。我白毛都染红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的错觉吗?我这等级(226)的人入侵好弱啊。我白毛都染红了。双刀pvp这么强吗?高手是不是全去130了啊。我爱上单蹲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8-14 18:25回复
    纠正银白毛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8-14 18:25
    回复
      2026-06-24 16:45: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是的,我今天已经吃了五次下指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8-14 18:26
      收起回复
        tqlsdlwsl。毕竟双刀l1/r1l2l1连段伤害在那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8-14 18:36
        收起回复
          去351+更开心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8-14 18:50
          收起回复
            226基本是PVE玩家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8-14 18:53
            收起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08-14 19:04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8-14 19:42
                回复
                  2026-06-24 16:39: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升到351去后院玩吧,以前挺有意思的,最近有队国人经常三人蹲后院,灭绝式蹲灵,好气,死了就给你下指,一个太阳咒术加两个近战。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8-14 20:06
                  收起回复
                    单纯的是你太强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8-14 20:13
                    收起回复
                      大佬tql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8-14 20:22
                      回复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8-17 06: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