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首先感谢这里的一些朋友长期以来在此对我李念的关心和鼓励!感谢几位吧主花时间在这里经营管理!对于颂楠2009先生,十分抱歉,不管由于什么原因,结果是我食言了!没有及时赴约!真的不好意思!我以后会注意!也对不起这里喜欢我的那些朋友!道歉~~
我还想申明,大家不用担心,不管是贴吧,还是新浪博客,或是新浪微博,腾讯博客,都是我李念自己在打理,我明白大家喜欢我,尊重我,去给我留言和意见!我也会同样的尊重大家, 只是可能我现在的情况比较时间少,所以不能象以前一样一一回复大家了!但是我还是会仔细看留言,尽量一一解答大家的问题和意见!但有时白天一天通告,晚上还要赶着看剧本时,就真的没办法上网了!还是希望大家谅解我现在的工作压力太大!因为《蜗居》后的接拍的剧本对我很重要!我也希望对喜欢我的观众负责!所以现在虽然我还没确定接哪一个剧本,但是我每天都要完成当天的通告后,花很多时间看很多剧本,来选择接下来的关键一部该如何走
最近确实因为《蜗居》的全国热播,我的工作量变大,通告很满,让我有些喘不过气来!很多时候忙到晕!我的工作人员也都累得够呛!突然发现原来作为一个有影 响力的公众人物会有这么多的事情需要去做!甚至是和我的表演无关的工作!但是是建立在我表演职业取得的成绩上的!所以不管也多累我都会坚持,因为这是大家 给我的荣誉,才有现在的我,我会当成一种社会责任去尽心完成好!坚持我自己的李念走下去
元旦过后就要去美国了,大概会去十天左右!所以可能会不方便上网!我尽量用手机上网和大家取得联系,汇报近况!但也不排除手机网络不好用的因素!所以在此 提前祝这里的朋友元旦快乐啦~~~再补上迟到的圣诞快乐我要学的东西还很多!继续看剧本了,祝大家开心!念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