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英雄传吧 关注:664,402贴子:46,618,793

各位大佬们,推荐个100块左右鼠标把。现在用的坏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准备京东买,但是挑了一堆,不知道那个好。眼都花了。


1楼2020-08-24 21:49回复
    G102,或者双飞燕


    IP属地:上海2楼2020-08-24 22:44
    回复
      2026-06-25 16:37: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鼠标坏也主要是微动开关失灵. 买微动可换的鼠标.
      华硕 ROG战刃标准版 游戏鼠标 有线鼠标 RGB光效 微动可换199R


      IP属地:广西4楼2020-08-24 22:53
      回复
        达尔优 EM915 ,刚入手不久,感觉很稳。


        IP属地:河南5楼2020-08-24 23:12
        收起回复
          百元左右肯定g102


          IP属地:陕西6楼2020-08-25 00:10
          收起回复
            g502拼多多买的,是国产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8-25 01:41
            回复

              自用这款 ~26号折扣;


              IP属地:重庆8楼2020-08-25 02:16
              收起回复
                金士顿五个侧键的那个,改键放技能很方便。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8-25 09:29
                收起回复
                  2026-06-25 16:31: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罗技G102好看还好用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0-08-25 09:37
                  收起回复
                    鼠标就是鼠标,没有特别的地方,关键还是三个地方,第一个地方微动,第二个地方光头,第三个地方,集成电路,
                    微动是影响你手感,还有鼠标寿命的短板,它是最短的一块板子,因为微动是最容易坏的,我建议你买鼠标的时候看清楚,购买欧姆龙红点5000万次以上的。
                    第二个地方光头,他影响鼠标的灵敏性,鼠标是否能准确的打到你想要的位置?她就是一个很关键的点,这个不容易坏,但是它容易疲劳,这个建议选大厂的,因为基本上所有的头,现在都是国产投,质量参差不齐,其实也没有特定的品牌,其实是看不出来的,第三个地方就是集成电路,各种鼠标宏和不同的DPI都是由,电路这方面决定的
                    然而,这一部分从外部是无法看出好坏的
                    实际上关键的点就在于微动上面,想要用鼠标用的久,或者说他比较好一点,物有所值,那么他就要有一个好的微动,如果你是DIY行家,我建议你买一把烙铁嗯,60把或40瓦的小烙铁就可以,然后店家会送你松香和焊锡鼠标,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一个月,如果说用的多的话,可能半个月就将鼠标打开,然后把里面的微动用焊锡和松香取下,然后从淘宝或京东来购买欧姆龙的红点微动,然后自己动手把它焊上去,这样子的话,一般一个正常的鼠标,寿命都在一年半以上,可能需要换两次未动,然而,一个微动,只值十块钱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8-25 11:23
                    回复
                      罗技g102,原装微动偏硬,可以自己淘宝买两个日本原厂欧姆龙微动用电烙铁换上


                      IP属地:江西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20-08-25 12:56
                      收起回复
                        100多弄个罗技g1之类就行,咱都用了快8年了,鼠标还是如初,当年180入的,现在估计没了。g102之类的吧,g1都是二手了


                        IP属地:河北16楼2020-08-25 13:01
                        收起回复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08-25 13:22
                          收起回复
                            玩洛奇不是不用鼠标吗全键盘啊,省鼠标


                            IP属地:辽宁18楼2020-08-25 13: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