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吧 关注:1,632,523贴子:10,124,883
  • 1回复贴,共1

想问问大家 妙控板在ipad上使用如何 还有能不能兼容wi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问问大家 妙控板在ipad上使用如何 还有能不能兼容windows使用(想着尽可能利用 )


IP属地:马来西亚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8-25 00:36回复
    二代才支持iPad。
    要在win10上用的话需要在网上下驱动,具体知乎上有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12-14 22: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