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斗云出行吧 关注:119贴子:659
  • 1回复贴,共1

太垃圾的公共享电车筋斗云,骑行一次讨厌这车一辈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太垃圾的公共享电车筋斗云,骑行一次讨厌这车一辈子。巨坑的服务,夜里10点我从三元桥开始骑行,先是骑到中日友好医院附近,说是超范围,我就往回骑,中间四处找停车点,结果中间各种停电,停电十余次,巨坑,晚上打客服电话还打不通。早上客服处理。结果我骑到三元桥附近第三置业彻底不行了,断电了,想往前走都不行,我就差500多米就回到起点,此时夜里11点多。情人节夜里过的像是愚人节。早上打电话客服,说是超过服务区,我还在蓝色线上呢,起码是运营区吧,就断电。请大家小心这车,这车就是一个坑


IP属地:北京1楼2020-08-26 09:11回复
    这东西在三元桥一大堆,押金99,刚想付款,看到你的经历……犹豫了。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20-09-05 20: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