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听说到水黑之前有两井的钻,今年的人权就能差不多拿齐,如今又有人说水黑抽完后不够两井甚至三井就得转生。想问一下水黑池的钻是不是越抽越多?
千里眼的问题,作为国服开服才入坑的玩家,来自日服台服千里眼的言论我耳濡目染了太多。千里眼指出,作为白嫖或者月卡玩家,为了长久的游戏体验,就应该跳过一些常驻角色而去追求拿齐限定人权,而这些常驻角色一律等歪。这样的规划看起来很合理,可是为什么会有一部分玩家仓到弃坑?短期的游戏体验和长期的游戏体验究竟该怎么取舍?
另外,没有人是在国服玩到了日服的进度,那这样的规划是否适合国服的环境应该是没有被验证过的,那为什么会有很多新玩家对此深信不疑?
我只是个国服开服才入坑的萌新,没氪过多少金,没有跳过任何一个卡池,虽然钻余量没有多少了,但这几个月的游戏体验确实是很不错的,竞技场没有打不过的阵容,公会战也能在前2800的公会里打个不拉胯的伤害。我觉得作为一个游戏,玩到这样已经很好了。如果接受千里眼的观点,要牺牲的游戏体验太多太多了。虽然有可能在未来的某一天面对一个人权卡池会面对抽光钻石也拿不到的窘境,甚至可能会因此退坑,但我相信我不会后悔,因为在此之前的游戏生涯,该体验的我都体验到了,这才是日服原汁原味的体验,而不是走了一条没有人亲自走过却被一种理论影响而畏首畏尾的“被规划”的道路。
概我就是很多人眼里的“蝗虫”吧,我没办法去改变他们对蝗虫玩家的看法,但我觉得,蝗只是这个游戏众多玩法中的一个。这只是一个游戏,我们只是在寻找一种娱乐消遣的方式时遇到了pcr,我们没必要在一个游戏上去分个高低贵贱乃至形成鄙视链。
说得有点杂了,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表达什么,大概只是希望,作为一个pcr玩家,应该明白自己究竟想从这个游戏里获得什么,而不是一直在这个游戏里失去很多东西。至少一味地被一些节奏牵着鼻子走我觉得是不可取的。
嘛,最后祝大家水黑单抽出奇迹,未来的游戏体验越来越好吧。

千里眼的问题,作为国服开服才入坑的玩家,来自日服台服千里眼的言论我耳濡目染了太多。千里眼指出,作为白嫖或者月卡玩家,为了长久的游戏体验,就应该跳过一些常驻角色而去追求拿齐限定人权,而这些常驻角色一律等歪。这样的规划看起来很合理,可是为什么会有一部分玩家仓到弃坑?短期的游戏体验和长期的游戏体验究竟该怎么取舍?
另外,没有人是在国服玩到了日服的进度,那这样的规划是否适合国服的环境应该是没有被验证过的,那为什么会有很多新玩家对此深信不疑?
我只是个国服开服才入坑的萌新,没氪过多少金,没有跳过任何一个卡池,虽然钻余量没有多少了,但这几个月的游戏体验确实是很不错的,竞技场没有打不过的阵容,公会战也能在前2800的公会里打个不拉胯的伤害。我觉得作为一个游戏,玩到这样已经很好了。如果接受千里眼的观点,要牺牲的游戏体验太多太多了。虽然有可能在未来的某一天面对一个人权卡池会面对抽光钻石也拿不到的窘境,甚至可能会因此退坑,但我相信我不会后悔,因为在此之前的游戏生涯,该体验的我都体验到了,这才是日服原汁原味的体验,而不是走了一条没有人亲自走过却被一种理论影响而畏首畏尾的“被规划”的道路。
概我就是很多人眼里的“蝗虫”吧,我没办法去改变他们对蝗虫玩家的看法,但我觉得,蝗只是这个游戏众多玩法中的一个。这只是一个游戏,我们只是在寻找一种娱乐消遣的方式时遇到了pcr,我们没必要在一个游戏上去分个高低贵贱乃至形成鄙视链。
说得有点杂了,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表达什么,大概只是希望,作为一个pcr玩家,应该明白自己究竟想从这个游戏里获得什么,而不是一直在这个游戏里失去很多东西。至少一味地被一些节奏牵着鼻子走我觉得是不可取的。
嘛,最后祝大家水黑单抽出奇迹,未来的游戏体验越来越好吧。








王小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