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袭4吧 关注:3,458贴子:22,998
  • 2回复贴,共1

突袭4竟然是小股部队作战,而不是以前的大部队作战。风格大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突袭4竟然是小股部队作战,而不是以前的大部队作战。风格大变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20-08-31 14:30回复
    是的,这一代不是老制作组制作的,是做代号:装甲的那批人做的,所以风格比较像代号:装甲,老制作组早就解散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9-06 15:48
    回复
      2026-06-25 00:45: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还有得玩就可以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0-09-07 06: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