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721贴子:37,220,735

大佬们你们说的新干线是啥啊,萌新还没经历过,是不是金鹰和金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佬们你们说的新干线是啥啊,萌新还没经历过,是不是金鹰和金币载具巨便宜的那种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9-01 18:09回复
    台湾新干线代理已经是个历史名词了......今年4.30号的时候他就停止代理了,也就没有的买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9-01 18:12
    收起回复
      2026-06-25 18:53: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每年九月三号金鹰半价然后11月游戏内半价相当于25折买东西,去年是它最后一年,今年已经死透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9-01 18:19
      收起回复
        好怀念啊 以后没这么好的了


        IP属地:江苏7楼2020-09-01 18:20
        收起回复
          可惜倒闭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9-01 18:24
          收起回复
            被安东关闭了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0-09-01 18:41
            回复
              最便宜的不是1块钱1000金鹰的 水果商务 吗(大嘘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9-01 19:08
              收起回复
                5折买礼包只要90多就可以买虎王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0-09-01 19:11
                收起回复
                  2026-06-25 18:47: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毛子就是脑子有问题,送给他钱都不会挣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9-01 20:46
                  收起回复
                    去年过年礼包打折,400买了个6级金币车加5级金币车,放现在这钱只能凑合买个6级金币车,你说便宜不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9-02 01:50
                    回复
                      去年最后一次打折,我却因为在贴吧水贴而错过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9-02 01:59
                      收起回复
                        淘宝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09-02 07:04
                        收起回复
                          新干线已经成为过去了,所以不用去讨论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20-09-02 07: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