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吧 关注:86,202贴子:208,545
  • 44回复贴,共1

事业编试用期,没签合同没交档案,刚上15天班,现在想辞职,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事业编试用期,没签合同没交档案,刚上15天班,现在想辞职,大家知道这样会被计入诚信档案吗?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20-09-04 09:47回复
    试用期可以辞职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9-05 08:49
    收起回复
      2026-06-24 12:01: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入职前说不来,组织部说要记我诚信档案,我来上了一周多了班,也想辞职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9-08 16:40
      收起回复
        千万别冲动
        上班的日子还有很长
        慢慢就适应了
        糟心的不是这一天两天
        但你得知道
        你是来工作的赚钱的不是来交朋友的
        现在我一到周六周天就希望一点点也不要收到同事的消息
        因为上班的日子实在太心累了
        但这些都是以后要面对的
        赚钱才是目的


        IP属地:陕西5楼2020-09-08 17:31
        收起回复
          楼主考的是哪里?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9-11 14:29
          回复
            楼主跑了吗?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10-20 12:27
            回复
              太难受了,我也好想跑路了


              IP属地:广西8楼2020-10-20 16:07
              回复
                你好,请问你这种情况辞职需要办什么手续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12-10 16:39
                收起回复
                  2026-06-24 11:55: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单位说得单位开会 然后局里开会 还得跟人社局沟通 请问楼主辞职也这么麻烦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12-14 09:33
                  收起回复
                    做人开心最重要。要相信自己的直觉,觉得不适合就赶快辞职,不要犹豫。一个人要成事最重要的素质是会做决定,并且能坚决执行。总是思前想后,犹豫不决的人是做不成任何事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12-14 20: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