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门吧 关注:25,770贴子:96,877
  • 3回复贴,共1

防盗门左右装歪了2公分,已经灌浆了。怎么办阿? 还能维修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家里刚装修,在星月神买的防盗门,她们上门安装的。现在装修师傅准备装瓷钻了,发现左右歪了2公分,已经灌浆了。 请问还有救嘛?


IP属地:上海1楼2020-09-07 10:52回复
    灌浆难搞,怕拆坏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9-08 09:49
    回复
      2026-06-27 16:56: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星月神的安装师傅很不专业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1-10-30 13:38
      回复
        亲,后来怎么解决的?我家也碰到这种问题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9-23 06:39
        回复